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20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9-13 19:16

0
如果只看现存的人气股,只去参与当前最热门的参与人数最多的股票,可能就会陷入存量博弈甚至减量博弈的困局中,如果能买到人气所向的股票,那么参与的便是增量博弈,在你买入之后,还会有源源不断的场外资金进场,这时候获取收益的难度将降低,所以要用动态的思维去看谁将成为人气所在或者说谁是目前的人气所向,而不能局限在当前的人气所在。
Cle666

20-09-13 14:45

0
哪里热闹决定了你应该坐在哪个牌桌上(参与哪个股),但何时何处去参与这个是要凭借短线能力的。至于图形,要看,但不是主要因素,不管是日线图还是分时图都可以被主力资金所操纵,尤其是小市值的股票,关键还是要去看资金。
Cle666

20-09-12 18:47

0
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冷门股没人气没人参与的股上交易,即便交易能力再强,控制能力再强,也是很难赚到大钱的,
Cle666

20-09-12 16:17

1
人气所向不等于人气所在,“向”代表未发生的,代表趋向,而“在”代表状态,代表目前谁最热门,所谓“先于市场发现可发酵的舆论事件,是一种高效的赚钱模式”,目前最热门的要数通裕重工了,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它是人气所向。
Cle666

20-09-12 09:33

0
人越多的地方操纵性越差股价变动也更真实的反映了趋势,人气也越高(方向向上,因为人气代表资金多,所谓“人气所向,牛股所在”),也更容易浑水摸鱼从中取利。
Cle666

20-09-11 21:00

0
人多可以力量大,但人多的地方也容易踩踏。
Cle666

20-09-11 15:31

0
打板打了十几天,突然去低吸感觉也是很怪的,不过如果以后的操作思路为在核心股上高抛低吸,那么便不能限定手法为打板,而要灵活运用打板、追涨、低吸、做T等手法,关于这种例子,可以参考沪硅产业的走势,如果选股不固定,便需要将手法固定为打板,以避免过于复杂的维度。这两种思路到底谁会在接下来的战场上获胜,或者说是并存,我并不能看出结果,其实机构可以抱团,游资散户同样也可以抱团,注册制下,股票将多如牛毛,那么这样是否会开启游资散户抱团时代的来临呢?这种波动与机构抱团最大的差异就在于波动性和持股周期。
Cle666

20-09-11 15:10

0
减亏出局,根据昨天资金的行为判断主力今天不会按死跌停,甚至有可能拉成红盘,于是做了两手准备,先排队,封单少再撤。主力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把图形做坏从而可以持续的吸引资金进场。昨天预想的两种超跌参与方式,一种是低价股分时开盘恐慌性下跌后低吸,一种是日线超跌股分时企稳进场,虽然今天确实是这两种为主流,但自己并没有操作,可能自己也不相信吧,加上选股确实很难,做这种恐慌低吸毕竟还是左侧选手的专长,比如说通裕重工
Cle666

20-09-11 14:09

0
昨天说到恐慌效应做超跌,但把打板和做超跌对立起来了,其实这可能就有问题,比如说今天的卡倍亿以及科创板就属于养家说的超跌股,那么介入方式一是低位预判,二是涨停打板,低位预判难度大,我如何能提前知道这么多超跌股哪个会涨呢?而涨停打板盈利空间又未可知,卡倍亿周一能否有溢价还真未可知,至于说科创板,虽然大面积超跌,但是其门槛高群众基础不好,自然也难以上涨。
Cle666

20-09-10 22:17

0
其实今天也并非不能打板,只不过我打错了一个罢了,比如打王府井就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