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26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9-21 15:06

0
空仓,感觉市场进入了减量行情、局部负和博弈中,跟上节奏小赚,踏错节奏便是大亏。关于卡倍亿,从马后炮的角度来看,上午水下进场便属于低吸止损盘,是赢面较大的交易,下午再去追高甚至打板,思路便落入了下乘,所以下午也没有心起动念想去追了。
Cle666

20-09-18 15:03

0
追涨同花顺国联证券隆平高科,追涨加打板中国人寿,终于可以上仓位了,昨天其实就想说情绪回暖可以开始操作了,只不过不清楚是哪个题材哪个板块。“实际上在下跌末期,成交已经开始持续放大,强势板块已经开始向上运行,赚钱效应也开始显现.趋势上虽然还看不出来,但通过盘面已经可以看出强势特征的征兆”
Cle666

20-09-18 11:42

0
龙利得是昨天的最强,却是今天的最弱,这大概就是T+1对市场的扭曲吧
Cle666

20-09-17 15:01

0
打板龙腾光电,追涨沪硅产业,盘中有想过在龙利得跳水的时候小仓位偷鸡一把,因为图形看着很强,但后来看了一眼换手率感觉都太高了,觉得可能存在类似于朝阳科技次日关门的风险,便不考虑了。
风云广州

20-09-17 12:10

0
明天才知道对不对
Cle666

20-09-17 11:32

0
今天打板龙腾光电是应该问错在哪还是对在哪?盘中我是觉得错在哪,中午收盘又是对在哪,不知道下午收盘是如何
Cle666

20-09-16 23:38

0
虽然我没买天山生物,因为创业板新规开始前一天我就认为其走势操纵性很强(有类似于去年文化长城等问题股的洗盘手法),于是我最后选择了坚瑞沃能,但是这样停牌也真是让人反感啊,最极端的就像深深房这个股一样,停牌到永无止境。
Cle666

20-09-16 15:01

0
低吸君正集团,打板迦南智能,还好尾盘封住了,不然真是喝水塞牙缝啊。
供销总社人

20-09-16 13:34

0
卡倍亿哪位大神点个火
供销总社人

20-09-16 13:13

0
所谓大资金格局,也就是对于卡倍亿的锁仓,拉升。造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