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28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9-25 10:35

0
揭盲失败了?
Cle666

20-09-24 15:01

0
Cle666

20-09-24 12:40

0
注册制就如同“鸟枪法”一样,一百个新上市的公司,只要有一个能真正做大做强,其它九十九个都是垃圾,对glc而言或许都是可以接受的,股民就如同被姜太公钓鱼一样,反正是愿者上钩,未来新股上市会常态化,退市必然也会常态化,价值投机或许是未来主流的模式。
Cle666

20-09-24 12:17

0
创业板一亏就是20个点起步上不封顶到接近40个点50个点,在这种腰斩效应的影响下,我想未来的走势大概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个股出现重大利好或者整体行情非常强势,那么此时某个股或者整体行情存在连板可能,这时便可打板介入,但这毕竟是少数情况,个股出现重大利好或者整体大盘强势的情况毕竟不多;二是在常规情况下,大量资金会围绕核心股反复做波段交易,类似于科创板的沪硅产业以及美股的苹果特斯拉等核心股。在第二种情况下,指数是存在长期走牛的基础的,但这种长期上涨是少数股长期上涨,而多数股最终成为无人问津的仙股的状态,创业板的坚瑞沃能通裕重工算是一种范例了,如果说个比例,或许20%的时间是前者,而80%的时间是后者。
Cle666

20-09-23 16:19

0
股票的关键在于人,人多则容易成势,就如同物体的重量越大,惯性也就越大。
Cle666

20-09-23 15:21

0
真是醉了,打板西藏药业炸成这样都能回封,而低吸豫金刚石盘中富贵最后却是亏的。
Cle666

20-09-23 15:01

0
有点无所适从啊
Cle666

20-09-22 15:01

0
 空仓,同样是撬板,撬天山生物长方集团可能要亏20点,撬豫金刚石却可能赚50点,差异何其大也
Cle666

20-09-22 14:32

0
羡慕各位老师在指数大跌之际还能在豫金刚石上日肉50%,然而我资质一般,这种给勇敢者的奖励就给各位老师赚吧
Cle666

20-09-22 11:32

0
这种行情看似机会也有不少,但是其操作难度又确实特别高,稍微不慎便是大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