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都是潜伏,现在学着改变思路,潜伏了
大康农业,基本出完了,现在潜伏了
川能动力,三分之一仓的新赛。
0
@老猪炒股 猪兄,看了新赛,不明白这是怎样的思维?为什么能看好?上午板块在跌,金建也在跌!!请猪兄收下我的膝盖

0
炸了
0
我感觉新赛是丰乐带的,不然今天崩了……明天行不行不知道,可能和振华一样……军工11.点多带他上去,今天我振华被洗
0
新赛中间不是开了好久嘛?关键是猪兄的逻辑和坚持,厉害!是对粮食还是股权的信心呢?
0
猪兄,今天买了点海联讯和长春一东,请点解,先谢了
0
佩服,砸打300658.
4
兄弟,建议在盘中尽量不要回答问题,影响思路。有那么多人捧你,尽量不要理会不要看。心态飘起来,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的时候,就离破产不远了。希望你能冷静。
0
选择新赛的逻辑 老师可以讲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