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79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冰淇淋

20-04-09 21:27

0
没事跟着老师输赢都没事,因为有安全感知道老师会让我再赚回来的嘿嘿
最爱冰淇淋

20-04-09 21:26

0
是当时金健米业那里太吓人我就着急一直盯着,等我看到帖子的时候只能排队了,然后我看到你回复别的学员说不要排队,排到了就是坑,所以我就撤单了呜呜
点点吃面

20-04-09 21:24

0
昨天那一下亏大了乱了分寸今天,后来尾盘都出了,中远割肉止损,金健米业止盈。明天早上起来去跑跑步,重新严格按老师安排战斗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1:24

0
基本可以忽略吧 走到这份上了主要还是看主力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1:23

0
景峰医药 上午都烂成这样子了你都买不进去的吗…种子酒盘后出了减持 可能得小亏离场了
最爱冰淇淋

20-04-09 21:19

0
老师明天买什么呀,景峰打板我没进去。跟你买了点种子酒
戒急戒贪笃定

20-04-09 20:54

0
景峰公告有利好,看样子要玩穿越啊
青云流水

20-04-09 20:38

0
老哥这种股你一般拿几天吗?还是隔日拉高不板就砸的套路呀
心宇心愿

20-04-09 20:11

0
就是一家打出的妖股形态,今天航天长峰为首的都已跌停结束,所以近期要么前期老妖股继续活跃,要么就新的妖股诞生,现在除了RCS没见啥新的妖股出来,所以觉得星期六萃华珠宝还有玩头
一打五粮液

20-04-09 19:16

0
赚一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