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45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爱无痕

20-04-10 12:37

0
不能
戒急戒贪笃定

20-04-10 12:28

0
特斯拉中国版m3长航版,34万。这个同花顺快讯来得及时
最爱冰淇淋

20-04-10 12:27

0
老师你是怎么神预判看到科迪和景峰的不好啊,都是板上出了就跳水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2:20

0
新能源汽车可以的其实 南方轴承和曙光股份都不错 一个二板一个反包板
专业封涨停板

20-04-10 12:10

0
老师未知医药和贝达药业下午开板能进吗?谢谢
戒急戒贪笃定

20-04-10 12:05

0
阿尔特的题材好,可以高看一眼,才激动了一下,应该不至于大面
强势加强

20-04-10 12:03

0
0908  买点只有昨天,今天周五  又加上高标连续被杀,今天买性价比不行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2:00

0
景峰我没说今天可以新开仓和加仓啊???为什么有人会私信我说打板买的怎么办???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1:55

0
阿尔特不打板就好了 新股开板打板买点一般是快速回封才是 这种慢悠悠低位筹码的捡的差不多的一般不要去打回封 情绪一差很容易走坑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1:53

1
再提醒一遍啊 没开仓的别开仓了 拿着钱过周末是最好的选择 等这波高标杀完了还会有更好的机会的  今天几笔操作我自己都不满意 天津松江 科迪乳业 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跌停买的云内动力 这个下周有低位我会继续低吸的 我现在总仓位是三成半 融资仓两成隆华科技没动 金种子酒今天减了就剩一成了 盘中高点卖了也提醒了 昨天跟了这个的也不存在亏钱 中创物流没拉升我也止损了 嘉麟杰也小亏离场了 证通电子景峰医药 都止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