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32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琦

20-04-10 16:26

0
你可以去领大米了
美琦

20-04-10 16:22

0
因为当时他们说失败 是因为他叫史莱克,怪物 史莱克是绿色的 所以我也记得 哈哈
米阑

20-04-10 16:04

0
我是真的不适合炒短线,跟不上节奏。次次都是大亏。往后有好一点的趋势股或者中场线就麻烦告知一下。感谢您
紫衣26

20-04-10 16:03

0
谢谢夜老师,跟着学了很多。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5:58

0
谢谢大美女祝福 也希望你能大赚
青云流水

20-04-10 15:57

0
老哥浩业股份这种是怎么找出来的呀,复盘板块里找的吗?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5:40

0
我不知道你仓位 仓位重的话拉高必须减仓的 亏一点也要认 仓位低的话能拉到红盘不跌破-2可以不用卖稍微格局一下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5:38

1
我给大家一个建议 没有短线基础的就多做做趋势股 想要练手拿个一两成来操作找找手感 等确定性机会来了再猛干短线 情绪变差了继续回去做趋势 不是每天都会有爆赚大赚特赚的时候 天天就满仓梭哈的人最可怕了 这段时间最好的节奏就是重仓金健这波做完最后一点利润不吃了我跑去之前的趋势股里呆一两个礼拜 我其实每天都已经提示大家风险了但是还是有的人按耐不住躁动 我可以控制住部分回撤管住手你们可以吗 就像我今天开盘买了天津松江科迪乳业 两只都不及预期 我就说今天我打算收手了 但下午有特别好的机会像浩物股份这种我就能及时抓住再把利润再吃回来 还是那句话 炒股心态很重要 技术不够就老老实实做趋势 不要总是向往暴利的生活
米阑

20-04-10 15:31

0
谢谢小哥哥。㊗️你一切顺利,账户长虹。这么负责的小哥哥我们内心很不舍
青云流水

20-04-10 15:29

1
比如开个-5的话拉高需要跑路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