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大家一个建议 没有短线基础的就多做做趋势股 想要练手拿个一两成来操作找找手感 等确定性机会来了再猛干短线 情绪变差了继续回去做趋势 不是每天都会有爆赚大赚特赚的时候 天天就满仓梭哈的人最可怕了 这段时间最好的节奏就是重仓金健这波做完最后一点利润不吃了我跑去之前的趋势股里呆一两个礼拜 我其实每天都已经提示大家风险了但是还是有的人按耐不住躁动 我可以控制住部分回撤管住手你们可以吗 就像我今天开盘买了
天津松江和
科迪乳业 两只都不及预期 我就说今天我打算收手了 但下午有特别好的机会像
浩物股份这种我就能及时抓住再把利润再吃回来 还是那句话 炒股心态很重要 技术不够就老老实实做趋势 不要总是向往暴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