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所理解的养家心法

20-04-06 14:57 84923次浏览
海秀路捕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本人理论体系的核心思想是基于对市场情绪的揣摩,进而判断风险和收益的比较,并指导实际操作,故暂名曰心法。

重视市场情绪,挣钱亏钱效应,计算盈亏比,再操作交易。

2、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龙头成为明牌,空间有限,超级高手锁定利润。

3、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我更恐慌。

行情来了上仓位,不到拐点不下车,主跌阶段比比人更加谨慎。

4、敢于大盘低位空仓,敢于大盘高位满仓。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低位是一个轮回的起点,一切只看情绪和挣钱效应。

5、永不止损,永不止盈。只有进场,出局。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出局就是出局,不管止损止盈。

客观跟随盘面,不以个人账户盈亏指导操作,机会来了进场,风险显现离场。
6、得散户心者得天下。人气所向,牛股所在。

做主流做人气股,抓住激发人气的瞬间。
2)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只做对的交易,胜负交给概率,多一份淡定,少一分胜负心。
做大概率挣钱的交易,少一分不服气,不跟市场置气。
3)高手进出,买卖的一刻力求淡定,借助市场的贪婪和恐慌反过来指导决策,着眼点在整个市场,境界自然高了一层。

市场的贪婪和恐慌,市场恐慌,低吸博弈修正,市场贪婪,早些全身而退。一致看衰是机会,一致看好是陷阱。
4)掌握市场之心,胜利接踵而至;心被市场掌握,失败连绵不绝。 买卖那一刻的淡定自如,亦是自身境界的提升。

强调大局观,与市场保持适当距离,不被分时所困扰。
5)虽然做的是短线,但是看的是更大的局。更大的局,简单说,就是一个股票10元买的时候,看的应该是15或者20元甚至更高,实际操作中,可能赚了三五个点就走了,或者割肉走了。具体技术的东西我不太关心。

强调大局观,道恩股份 的局。
6)操作应简单化,想的太多临盘难免犹豫,不要有太重的成本障碍。多操作,多思考,概率会告诉你以后应该怎么做。如果不能克服心理障碍,再多的失败也不能转化为经验。以前我也不信asking是亿万身家的,后来领会了他的只言片语,恍然大悟,只恨看到的太晚。

忘掉成本,简单纯粹,哈哈,左右割肉,右手打板。
7)股票买卖,很多人的一个误区,认为跟着大户买有赢面,那么大户又是跟着谁买呢,asking这样的,他的选股思路却是大众情人,这才是短线的交易之道。每个人的心中有各自不同的第一股,真正的第一股始终是市场决定的,而市场本身又也是不断动态变化的。

人气。
8)对于新手而言,没有捷径,只有经历过才能理解,至少完整地经历过一轮牛熊,最好两轮或以上,然后自行归纳总结。

这句最为关键,经历不同行情,并且做好记录和反思。
9)善于做短线的人,应该清楚自身的特点,寻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股票是一个心理游戏,你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被动的时候,所以我们的操作应该尽量让自己避免被动。 有这种舒服的感觉就对了,好的策略就应该不管行情怎么变化,让自己始终在应变中处于优势,这也是实现稳定盈利的根本。

结合性格和特点确定交易策略。不同体量策略应该不同。
10)如果对于后市没有30-50%上涨空间的股票,永远不要重仓买,而当自己重仓持有后,并且随后的几天内果然涨了30-50%,难免也会有生理上激动的反应。巴菲特说一个股票你不想持有十年,那就一分钟也不要持有,我说一个股票你不敢向上看30%-50%的空间,那就永远不要重仓买。

隔日套利和一波行情的区分,打好关键战役。
11)你看像深南这种在中体产业 上的大手笔,如果要赚三五个点,今天完全可以轻松卖出,但是今天锁仓,不管未来赚还是亏多少,至少说明他在买入的那一刻想象的上涨空间一定是很大的。 收益不是不要求高,是要求高,关键战役的把握很重要,力求利润最大化,虽然很多单子实际结果是赚一两个点,但是买入的那一刻绝不是只冲着一两个点去的。

关键战役的把握很重要,力求利润最大化。我靠,又卖飞了。浪费牛股等于暴殄天珍。
12)重要理论之一,符合主流热点的新故事是赚大钱的机会。

一是紧跟主流,二是要有股市有想象空间,大妖往往起于朦胧。
打开淘股吧APP
185
评论(4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预见未来2019

20-04-06 22:33

0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zwwl2014

20-04-06 22:03

3
湘电是下一个002683
上帝视角66

20-04-06 21:37

0
大佬,板块中的卡位股怎么理解?要小于龙头之前涨停才算卡位么
如果云知道

20-04-06 21:34

0
逻辑和预期,跟踪几个波段席位就好了,我类小散是懒得去挖掘了,下午我在你另一个帖子贴的两张收益图,是我同事的,他就是逻辑低吸,做来做去也就那几只熟悉的股,也没有固定的买卖点,目前看来,效果不错,三月份几十个点已经吊打很多老,主要是买票方向对,容错率高。
平淡从容

20-04-06 21:11

2
有一说一  这养家心法我是没看出啥好东西来  好东西人家肯定也不说  是我水平太low了
海秀路捕手

20-04-06 21:05

0
了解其逻辑和市场预期,按照PE,湘电还到14元呢,还是边走边看
武汉左岭炒股

20-04-06 21:04

1
养家心法一段时间体会会不同
如果云知道

20-04-06 21:02

0
能克服恐惧买,才能赚到最大利润。比如云内、比如湘电、比如佳和,以及之前大屁股沙钢康佳深科技这些,看k线看回报,就知道有做盘主力,但怎样不被洗出去,这才是最关键。佳和我就被洗出去,周五也没买回来
热血青年

20-04-06 20:57

1
秀老师敢低吸科迪是不是因为图形还不错?
海秀路捕手

20-04-06 20:52

17
付费的我也订过,胖老师的、小小虫老师的,万博、闻少的都订过。游资也有订阅的。
凡是有影响力的自然有跟风盘,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信息时代,知识付费一是节省时间,二是长期跟踪熟悉手法。

市场是一个多维生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