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啊,我们打个赌就是了。我吹牛,那么你肯定赢啊。你看我们明天如何?
0
只是排板一个环节,研究的问题是要解决卖手速慢买不到,以及留有余量,供撤单。如果你觉得还是有风险,没人阻止你手工撤单啊。那么你觉得更好的办法是啥了?
2
从这句话我就知道你是吹牛的,你还不知道有些封单是怎么上的吧,因为扫板的人多,可能直接就10万手封单以上了,你还想排在3万手后面做梦吧,因为行情软件根本不显示3万手,直接就十万手,就像无影脚的连排万手大单一样你还能排到他大单中间吗,你说的华鑫证券大多扫板为主,炸板也不少只是你看不到,你报单快也没叼用的,因为0.1秒就20万封单了,人的反应最低也0.1秒以上,正常人都是0.2秒左右,下单报到交易所还需要0.2秒左右,我算你报单是0秒好吧,那反应时间呢难道你低于0.1秒吗
0
类似的逻辑。炒股挣钱太容易了,不就是低买高卖嘛?
0
核武器不就是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实现嘛?芯片不就是一堆与或门在一个片子上排列组合嘛?操作系统不就是进程管理啥的几个组件嘛?“不就是”3个字几乎可以否定一切
0
主题也说了尽量解决炸板?请问,有百分百的东西吗?只是做一件事情,提高成功率就好
1
类似的逻辑。其实发动机意义不大,没有变速箱汽车也开不起来。其实变速箱意义也不大,没有底盘,汽车也开不起来。其实底盘意义也不大,没有轮胎汽车也开不起来。这样就陷入到虚无,恐怕没有东西是有用的了?排板意义不大,那是否类似的逻辑,其实股票的逻辑研究也没意义,因为手速跟不上,看对做不对,意义也不大。有任何一个组件可以实现全体的功能吗?都是每个环节都做好,才能有好的结果。本帖讨论的是排板,大家如果是股票逻辑意义大,也可以,可以重新开个贴
1
在指定的位置排 和跟随排单完全是不一样的,后面可简单多了好么,淘股吧上打广告的 什么赵老哥打板软件,人家1000包年 一堆功能就有这个功能啊,不就是涨停状态,逐笔委托到了指定数量就下单吗
2
其实这玩意意义不大,假设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成功,那么势必还有个问题,就是你成交后会不会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