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58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f05

20-04-06 15:48

0
我们打个赌就是了
我太希望有人和我打赌了
lihf05

20-04-06 15:47

0
你看到的行情,买一封板是买卖十档嘛?如果没有开通l2,是5档,你是说这个吧?
粪海狂蛆666

20-04-06 15:46

0
托管在交易所机房 深圳一单也要至少3到5ms, 行情的延迟也差不多,你怎么保证这段间隔没有单过来,而且10ms,对于扫板的股票,已经有很多单过来了, 所以说精确排队完全是扯淡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5:44

0
不需要等到明天,明天你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很快吗,随便抢几个板也不能说你证明了什么吧,也不能说你能抢到了你想排的位置对吧,我就一个问题你只需要回答就行了,你想排在3万手后面,要是行情软件不显示3万手你怎么排到3万手左右,无影脚一笔10个万手,软件直接就封单10万手以上
lihf05

20-04-06 15:40

0
为啥没人愿意打赌了?
lihf05

20-04-06 15:34

0
你说对了,我的反应时间就是小于0.1秒,大概0.003秒左右
lihf05

20-04-06 15:29

0
我随便你哈
就1万好了
lihf05

20-04-06 15:29

0
类似的逻辑,现在的新冠肺炎还是有不少死人的,根本没有特效药,那就干脆放弃好了,别治疗了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5:28

0
你说怎么个赌法,赌什么,输了不会玩消失吧
lihf05

20-04-06 15:27

0
0.1秒可是100毫秒哈,我们整个环节可是3毫秒哈。所以0.1秒对于计算机来说,绝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