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57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肥和大山

20-04-06 16:06

0
平时都是看到大单连闪就按确定键,经常介于能买到和买不到之间,有啥办法可以解决吗?我指的是手动
lihf05

20-04-06 16:02

0
手工肯定做不到啊
lihf05

20-04-06 16:02

0
你就说你明天买那个股,或者给一些自选股,放置的位置,现在说清楚就可以
大肥和大山

20-04-06 16:01

0
请教楼主,如果手动打板可以实现这个效果吗?
lihf05

20-04-06 16:01

0
你别撤单了,我要是做到了,那个我就要坐牢了好吧
lihf05

20-04-06 16:00

0
我们打个赌,你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对了,刚才你说3万手还是10万,你说的是哪个信息啊?我们继续讨论你刚才说的问题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5:58

0
因为你不敢接呀,我要指定位置,你标题也写了指定位置,我就指定位置上,你给我插进去。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5:56

0
别吹牛了发几你买到的证明一下,光吹谁不会,连华鑫证券你都没搞懂人家的模式还好意思拿别人举例子
lihf05

20-04-06 15:54

0
这么说吧,我想买的票,我以排板方式极少有买不到的。只是我这3年多来,我为了回避风险,大量撤单。
lihf05

20-04-06 15:52

1
这么说吧,我想买的票,我以排板方式就没有买不到的。只是我这3年多来,我为了回避风险,大量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