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平时都是看到大单连闪就按确定键,经常介于能买到和买不到之间,有啥办法可以解决吗?我指的是手动
0
手工肯定做不到啊
0
你就说你明天买那个股,或者给一些自选股,放置的位置,现在说清楚就可以
0
请教楼主,如果手动打板可以实现这个效果吗?
0
你别撤单了,我要是做到了,那个我就要坐牢了好吧
0
我们打个赌,你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对了,刚才你说3万手还是10万,你说的是哪个信息啊?我们继续讨论你刚才说的问题
0
因为你不敢接呀,我要指定位置,你标题也写了指定位置,我就指定位置上,你给我插进去。
0
别吹牛了发几你买到的证明一下,光吹谁不会,连华鑫证券你都没搞懂人家的模式还好意思拿别人举例子
0
这么说吧,我想买的票,我以排板方式极少有买不到的。只是我这3年多来,我为了回避风险,大量撤单。
1
这么说吧,我想买的票,我以排板方式就没有买不到的。只是我这3年多来,我为了回避风险,大量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