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52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f05

20-04-06 16:38

0
我哪里有说调到任何位置?正文也是说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调和放是有区别的,调是至少2次的行为,放是一次的行为,好把。防止有歧义,误解,我后面很快解释了基本原理。我解释的基本原理中哪里体现了我有调的能力?一开始质疑我速度问题,后来偷换概念调,现在又泼污水卖软件?这样有意思吗?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6:29

0
你这问题是多余的,我怎么知道哪些股会涨停,交割单胜过千言万语,再给你看个全自动打板软件吧
lihf05

20-04-06 16:28

0
啥事总有目的?你回复我帖子又有何目的?居心何在?难道我也要这么想?我想这个帖子其实科普了一些信息的,对于有心人或许有帮助
lihf05

20-04-06 16:22

0
炒股的人无聊啊,圈子小,你就理解显摆总可以吧。赵老哥当初也在这里显摆8年一万倍吧?这里大成游资也有一些,他们来的目的是为了骗你?
lihf05

20-04-06 16:20

0
你就说你明天想打哪些股,位置如何放好?
我卖给你软件了?有任何人买了人我软件,现在站出来,我2倍全款退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6:17

0
楼主是卖软件的18年就开始吹了,懂的人自然懂,骗骗小白可以,有点经验的都知道,大家千万别相信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6:16

0
做不到就不要说可调到指定位置,你应该说:你的速度优于一般通道,应该这样说。
坤田玉

20-04-06 16:14

0
所以说你发这个贴什么目的?如果你真的觉得靠你这个能赚大钱你就闷声发大财啊,否则我就怀疑你是日后想卖软件还是买策略还是卖通道?
大肥和大山

20-04-06 16:12

0
那你让他们赢不行吗?谢谢解答。
lihf05

20-04-06 16:07

0
人工根本做不到,很多人质疑我,就是他们用人工经验来质疑我,实际上我是全自动化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