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44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泰宁汉中门

20-04-06 19:22

0
兄虽然没有直接说出如何实现排单靠前,但我想差不多明白大概细节了,排单确实更加安全,不过还是要靠理解力提升成功率,祝兄投资顺利,谢谢
大风大雨飞

20-04-06 19:21

0
多数是质疑和嘲讽的,但少数是来学和寻求启发的,所以最后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
红星星

20-04-06 19:17

1
散户哪会上万手买呢?几百上千呢!
lihf05

20-04-06 19:14

0
这是我最后一个回复,不会再回复任何回帖了。待会我删除这个帖子
lihf05

20-04-06 19:12

1
兄弟,你这个回复就逼我要删掉这个帖了。既然你知道9888是秦岭路的特征单,也会知道这路游资做首板挺靠谱的。你可以理解我的单子是被9888堵住了,但是是否也可以理解我是有意跟踪这路游资,你既然发现我在他后面,你可以继续看看是否他撤单了,我也立刻撤单了?所以下单的位置可以放在想放的位置,应该理解我啥意思了。
要自由

20-04-06 18:57

0
好,我相信你,这几年收益率多少?因为描述太稳定了
华泰宁汉中门

20-04-06 18:55

0
@lihf05 周五景峰医药 我查了一下排单,你的623手被秦岭路9888堵在后面,然后撤单,你排单的位置有点靠后,这个很难排到的,不知你说的排单靠前如何实现
lihf05

20-04-06 18:48

0
天夏智慧一板一封撤单是对的,因为2点后炸板了,应该回封买入。但是2点后的板从来不买,因为排单位置不好控制,位置靠前了,近似扫板,但是这样的风险我是不会承担的,如果靠后,因为尾盘了,一般抛压都不会太大了,基本买不到。从我贴图也能看出来,我做的是差异化竞争,大家喜欢接力板,我只做首板。因为我理解大家做接力板一个很大原因是盯盘来不及,但是我是程序化交易,没有盯盘来不及问题。
华泰宁汉中门

20-04-06 18:40

0
@lihf05 周五景峰医药 我查了一下排单,你的623手被秦岭路9888堵在后面,然后撤单,你排单的位置有点靠后,这个很难排到的,不知你说的排单靠前如何实现
lihf05

20-04-06 18:39

0
没懂意思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