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么说吧,我想买的票,我以排板方式就没有买不到的。只是我这3年多来,我为了回避风险,大量撤单。
1
类似的逻辑。其实发动机意义不大,没有变速箱汽车也开不起来。其实变速箱意义也不大,没有底盘,汽车也开不起来。其实底盘意义也不大,没有轮胎汽车也开不起来。这样就陷入到虚无,恐怕没有东西是有用的了?排板意义不大,那是否类似的逻辑,其实股票的逻辑研究也没意义,因为手速跟不上,看对做不对,意义也不大。有任何一个组件可以实现全体的功能吗?都是每个环节都做好,才能有好的结果。本帖讨论的是排板,大家如果是股票逻辑意义大,也可以,可以重新开个贴
1
在指定的位置排 和跟随排单完全是不一样的,后面可简单多了好么,淘股吧上打广告的 什么赵老哥打板软件,人家1000包年 一堆功能就有这个功能啊,不就是涨停状态,逐笔委托到了指定数量就下单吗
1
我说的东西并不神奇,做的人也不少。只是很多人只做不说而已
1
你标题说的东西就是把单调到你想要的位置。
你现说的东西说白了就是速度快,那很正常呀,人家好多通道党都有这个优势呀,淘县不少人也有。
1
兄弟,我期待你和我打赌。过去的事情,没法验证,你说下你的排板目标是啥?然后我们打个赌来看看结果
1
我用的就是
同花顺L2,打板也是看逐笔委托。但你看见3万手,到你的大脑指令按确认键,这个延时(反应特快的)至少是0.8秒。委托单传送大概需要0.3--0.5秒。这一点我已经验证了无数次了!
1
就算VIP通道,当你肉眼看到3万手时,你按下打板按钮到排上去,最少要一秒,基本就6-7万手了,这中间有四个重要点:
1、你看到的三万手也是有延迟的,真实当时可能是4-5万手了,只不过交易所传达到你的用的软件方,你用的软件方再传到你家的电脑软件上,一般也得半秒左右,所以你看到三万手时,当时交易所真实封单估计4-5万手了
2、你按下打板按钮也得0.几秒吧
3、你家网络也有延迟吧
4、你的券商与交易所之间也得有延迟
所以,基本上你看到到你排上去,最快也得1秒之后了,并不是你看到3万手你就能排到30001手。
再说了,我排到后面干嘛,我要排前面去呀,你把我单子调前面去。
1
交易所还把我的单子发给你,你谁呀?太幽默了。
1
所以比如你的目标是想放到3万手后,那就盯着逐笔委托就是了,当达到3万手的时候你下单就是了,因为速度极快,所以就能达到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