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78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坤田玉

20-04-06 13:26

0
封板率百分之90你都不一定赚钱,关键要提高理解力
我是小天

20-04-06 13:26

3
一下子几个万手哥砸出来你撤单来的及吗?你武功再快都反应不过来
有声者幸也

20-04-06 13:25

0
自己扫扫板就知道了。 深交所你家开的?
坤田玉

20-04-06 13:25

0
不是为了封板而打板
淘股狼

20-04-06 13:25

2
你拉倒吧!你根本没有考虑延时
坤田玉

20-04-06 13:25

0
楼主,你走偏了
lihf05

20-04-06 13:22

0
交易所不仅仅发给我了,也发给你了啊,任何付费的交易软件都能看到啊。一年几百块的费用而已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3:19

1
交易所还把我的单子发给你,你谁呀?太幽默了。
lihf05

20-04-06 13:19

1
所以比如你的目标是想放到3万手后,那就盯着逐笔委托就是了,当达到3万手的时候你下单就是了,因为速度极快,所以就能达到你目标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3:18

1
你还能把我单子调到前面不成?别吹了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