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封板率百分之90你都不一定赚钱,关键要提高理解力
3
一下子几个万手哥砸出来你撤单来的及吗?你武功再快都反应不过来
0
自己扫扫板就知道了。 深交所你家开的?
0
不是为了封板而打板
2
你拉倒吧!你根本没有考虑延时
0
楼主,你走偏了
0
交易所不仅仅发给我了,也发给你了啊,任何付费的交易软件都能看到啊。一年几百块的费用而已
1
交易所还把我的单子发给你,你谁呀?太幽默了。
1
所以比如你的目标是想放到3万手后,那就盯着逐笔委托就是了,当达到3万手的时候你下单就是了,因为速度极快,所以就能达到你目标
1
你还能把我单子调到前面不成?别吹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