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打个赌好不好,要是我能实现如何?
0
为啥好多人抢倚天剑,屠龙刀。如果武功高,要这些兵器干啥?理解力好,当然重要了,但是这个和好的工具矛盾吗?要想挣钱当然是综合能力了,我自己也没说彻底解决炸板问题,只是我自己封板率高一些而已。
0
3毫秒,你就乱说
从看到单到你下单一个是一个来回,我们来估算一下
1、你看到交易所的单,交易所转到你用的券商要5毫秒
2、你的券件商传到你电脑上至少10毫秒,不信你用独立光纤Ping一下,至少10毫秒,如果是200M宽带,一般在24毫秒。
3、然后你下单再重复上面一次,一共要30毫秒,还不包括你按下按钮的几十毫秒。
就算你自己向交易所购买高频CTP数据接口(就是省去券商那一段),那一个来回至少也得20多毫秒。
最主要你能把我的单调到想要的位置就是无稽之谈,不说多了,我前面有个1000手的,你把我调他前面就行了。
1
我用的就是
同花顺L2,打板也是看逐笔委托。但你看见3万手,到你的大脑指令按确认键,这个延时(反应特快的)至少是0.8秒。委托单传送大概需要0.3--0.5秒。这一点我已经验证了无数次了!
0
全自动化交易啊,没有按键操作啊。服务器放到券商在交易所机房啊,所以才能全流程保证3毫秒结束了
0
而且我从来不扫板,都是有意延时排板
0
不是深交所是我家来的,而是深交所开门做这个生意啊
0
说了延时啊,3毫秒啊。然后有几个特殊时间点延时大,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啊
1
就算VIP通道,当你肉眼看到3万手时,你按下打板按钮到排上去,最少要一秒,基本就6-7万手了,这中间有四个重要点:
1、你看到的三万手也是有延迟的,真实当时可能是4-5万手了,只不过交易所传达到你的用的软件方,你用的软件方再传到你家的电脑软件上,一般也得半秒左右,所以你看到三万手时,当时交易所真实封单估计4-5万手了
2、你按下打板按钮也得0.几秒吧
3、你家网络也有延迟吧
4、你的券商与交易所之间也得有延迟
所以,基本上你看到到你排上去,最快也得1秒之后了,并不是你看到3万手你就能排到30001手。
再说了,我排到后面干嘛,我要排前面去呀,你把我单子调前面去。
0
只是比如通达信的数据,交易所先发给通达信,然后通达信发给我们而已,你要是想交易所直接发数据给你,你愿意付点费用就可以了。你去深交所网站看看,有报价的啊。所以不是幽默,都是公开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