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73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f05

20-04-06 13:50

0
2点后我删贴,知道的人还是少越少越好
坤田玉

20-04-06 13:49

0
那我就坐等你成为一方游资咯
lihf05

20-04-06 13:47

0
我卖给你了嘛?
lihf05

20-04-06 13:46

0
交易所又不是我家开的,我只能放到大概位置,比如说3万手位置,比如说放到某个大单后面?难道这还不够吗?
lihf05

20-04-06 13:44

0
那你研究啥?为啥这么极端了,挣钱是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没说只靠这个就够了
坤田玉

20-04-06 13:44

3
所以楼主是提倡程序化交易卖软件卖通道的?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3:43

0
可以,赌多少都行,你把我排前往前调一下就行。
就比如周五的 002486 ,假如我是那个2手的,你帮我调到前面9917手前面就行,赌多少都行。

 
lihf05

20-04-06 13:42

0
全程序化交易就没你说的这些了
坤田玉

20-04-06 13:42

0
研究这个?封板率百分百又如何?能保证第二天不低开吗?
lihf05

20-04-06 13:41

0
看起来你质疑的最厉害,这个挺好的。所以我如果能证明给你看了,那其他人估计也相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