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一开始说了,一字板做不到。不做通道板,理解力不行
0
提什么策略的都不靠谱,
0
你说对了,我还真的在交易所机房打板
0
期货ctp真的垃圾
500毫秒一个切片,对于
计算机来说,这个时间就是历史长河了。就不要说期货的ctp了
0
你看这样是否可行,我们现在策略会跟踪一些游资,这些游资有特殊大单,我会把我的单子放到他的单子后面,你看这样是否可行?
0
好,其他人我不回复了。
我就赌你这个
0
0
不用打赌,有时候你隔档扫都不一定扫的到,你要是这么牛发出你的b点来
0
那你给我放到后面那个1000手后面。
不要吹了,你说的东西几年前我们早就玩过时了,期货的CTP高频交易比你这讲求更快。
方案一:向交易所购买数据接口,但是你不可能跑交易所机房去打板吧,你在家里连到服务器一样延迟不低
方案二:购买券商的VIP通道,一年10万左右,某些一字党游资就是买的VIP通道。
我就告诉你吧,你再牛的通道,从肉眼看到3万手,到你真正排上去,至少要0.5秒,也就是500毫秒,看到3万手,再快上去都至少在4万手之后了,除非这个股当时不是脉冲封板的情况。
0
我卖给谁?做这个事情,需要各方配合,资金300万起步,券商才愿意配合,这里又有几个能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