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么问题来了,全球经济大衰退非常确定的前提下,你推个能盈利的企业来看看!如果总是认为市场是错的,别人是错的,而拒绝承认主力比你聪明,比你勤奋,比你敏锐,比你信息更全面,那么,你也是持续亏损的韭菜而已。
0
短线市场的热点在于炒概念,基本面好的股可做长期投资!
0
你这应该去*搞价值投资,这个发在这里确实不受待见
0
a股就是讲故事,画大饼。
0
农产品 此起彼伏
农民需要增加收入
当然 米 作为基础食品差不多了
0
什么逻辑 那么多好 公司 长久 都来 回拉锯战 没发线吗
0
基本面是死的
股票是活的
光看这句就够了
1
股票不会因为你不买就不涨了,不要高看自己,你只是市场的参与者
2
别给自己不能赚钱找借口
2
逻辑再硬不涨也是垃圾,,股市本来就是讲故事的地方,,较真的一开始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