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兄
0
要不然那个见证杯也参与下,报2个,一个是月赛
0
0
好的兄弟
0
好的,我现在也报名参加,一起加油!
0
0
兄,你参赛了吗?我这几天思考很多,需要好好逼自己一把,你要是参加,我也和兄一起参赛试试,万一有能真有提升了呢。
1


周五抄底
半导体,搞了8个点,资金太少,难受啊眼睁睁看着斯达涨停
0
节奏放缓一点,我今天没时间盯盘,尾盘才有机会操作,感觉内心很平静,不像前几天不断割肉不断买不断割地恶性循环,就是卖掉金杯的资金没买进股,心里也不再急躁,有些感觉很硬的板炸得一塌糊涂,其实有时候确实没什么理由来解释为何会如此,市场就这样,涨多了就会有资金获利出局,同时有聪明资金跟出,就造成股价回落,慢慢来,最近我要认真静下来思考一下,也许操作多了就会有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