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是的,兄,炒股如果不这么难,估计各行各业的人都来炒股了,所以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慢慢来吧!
0
情况是这样没错,但是有多少人能拿住呢,往后是趋势股的天下,切换来切换去不赚钱还是因为切不到龙头上,但是能赚钱也是好的,越加深理解认知,越觉得敬畏市场,感觉自己太渺小太多东西不明白
0
兄,牛市要精选个股,耐心持股,会比来回跑收益高很多。
0
兄,牛市适合做趋势股,牛市里捂股比来回换着打板收益要高很多。我打算试试找个低位启动股拿一段看看。我上个月12元走的
蓝英装备,现在涨到21了,我20走的
宣亚国际,现在涨到33了,就连我33走的
南大光电,现在都涨到42了。然而现实中我上个月到现在还亏两万多,如果能守着一只好股不动也会有几万收益吧。
0
省广拿着应该的,新力该出了,确实弱了,我一直拿到最后14:39卖在最高处。今天又一种日了狗的感觉!省广上午割的,这种股被低吸潜伏的人做烂了了再也不能打板了,估计也不会再有板了。连续坑几次人了。
0
我开盘不对劲马上 走了,后面想接回来想想算了,去干了个双塔,本来半仓的,搞成满仓,紫光也没有机会去打板了



气死我了,
0
兄,其实感觉今天
金融股太过疯狂,想着
新力金融最起码也得有个不错的涨幅,过于意淫了,盘中几次可以红盘出,还是忍住没操作。最后走势不如预期,看市场行情好,明天应该会所表现,再多等一天吧,不行明天又得割肉了。
0
。。。。新力3个点不走嘛,省广的补个仓啊
0
感觉牛市来了,多一点耐心,冒死格局一把,持股不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