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评论(1134)
收藏
展开






中国股市,我恨你,但更爱你!





今天继续被动持仓,本打算今天一大早割肉,结果让人意想不到总公司老板又来了,九点开会到现在才结束,看了一眼盘面今天又完蛋了,要满仓跌停的节奏。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专职,但是需要面对太多太多,一时半会儿还没法迈过这道坎!此时此刻心里比吃屎还难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