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天时间,有赚三万多到亏三万多,仿佛做梦一样,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0
愿赌服输!
0
太惨烈了,熊市也没这么惨过,跌出了15年股灾的感觉,三天满仓亏百分之二十多,几乎被腰斩,今天要割出此生炒股来最大个股亏损,下午无论如何都要割肉了,哪怕跌停!我国股市永远都会在你意想不到却又意料之中给你上人生重要难忘的一课,股票涨起来比吃屎难,跌起来比拉稀还快,根本止不住要人命的那种。奇葩的不成熟的市场,又增加一次此生难忘的炒股经历!
0
太惨烈了,熊市也没这么惨过,跌出了15年股灾的感觉,三天满仓亏百分之二十多,几乎被腰斩,今天要割出此生炒股来最大个股亏损,下午无论如何都要割肉了,哪怕跌停!中国股市永远都会在你意想不到却又意料之中给你上人生重要难忘的一课,股票涨起来比吃屎难,跌起来比拉稀还快,根本止不住要人命的那种。奇葩的不成熟的市场,又增加一次此生难忘的炒股经历!
0
加油~
0
0
嗯嗯,前几天就有种狼来了的感觉,没时间操作想清仓空仓几天,但还是对牛市报太大希望,结果失望更大,今天想法割肉吧,哎,炒我们股票真是太难了。
0


只要不被搞死,总有翻身那一天吧,新的一天充满希望,继续一起加油!兄
0
就是幻想,我早盘看情况不对都按策略完全清仓了。。
但看到证券顶的挺带劲的,又幻想有搞头,满仓梭哈了中泰,结果。。
明天还得面临抉择,格局是不太敢了。。。
0
太惨烈了。。还是要想法自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