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开盘快速出了
开能、
博腾和
兴发,没问题。7个点分批出了
久吾,2个点减仓
章鼓,主仓位6个多点挂单没走掉,午后水下出了
康盛,有问题,不及预期应该早出的。早盘,深水接了华阳,没问题,预期内。9个点接了包钢,没问题。尾盘顶板融捷,隔夜
隆利债,有问题,缺少确定性。整体做的不好,计划汰弱留强,实际拿的品种偏弱,主仓品种没有卖好,债T也没有T到肉。
大科技和
新能源代表的
创业板指数大涨5个多点,隔日走势太极端。午后,批量的四五十亿、百亿涨停板,感觉不好,该缩量不缩量,很考验明天的承接,接的不好估计又是一根长阴线。这里消息面影响,会有资金抢筹钠电池,而唯有
储能走出分离、表现出持续性,方可继续深度介入。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持仓继续去弱留强。非核心方向早盘快速处理,核心方向低位进攻。
计划二:周五,持仓保守一点,进了口袋的钱,先捂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