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2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狐狸899

20-04-02 18:05

1
明天会不会出一粒米引发的血案的帖子
红无涯

20-04-02 17:57

0
我估计资金博弈周末消息,印度封锁全国,打工的走路回家,已经死了几十人了,看消息能不能持续发酵。
陆以森

20-04-02 17:53

1
同意
陆以森

20-04-02 17:52

0
正解
陆以森

20-04-02 17:51

0
seeyah

20-04-02 17:48

8
金健米业只会死于缩量加速,绝不会死于分歧,分歧只会让她走的更远,妖股不言顶。
股海寻路人

20-04-02 17:43

0
没有主流时,能走带头引领就是牛,就是妖。
汉水桔乡

20-04-02 17:36

0
*想想吧,所以我继续看好粮食
grig

20-04-02 17:30

0
还在讨论是不是妖的时候,估计就还能往前走一走,等大家忘了这个茬儿了,估计就到头了。
股市突击

20-04-02 17:28

0
玉米和小麦都没收呢,商务部说的什么大丰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