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1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多好多糖

20-04-02 18:49

1
已经成妖了啊~带领市场破冰的股票,理应再继续往上!
每天都分歧,都给机会上车,次日都能让你赚钱的良心股票。
你越是不敢买,它越是涨到你回忆人生!
今天尾盘被洗出局了,还是信仰不够
感谢金健米业给的30%的大肉
干就对了888

20-04-02 18:49

0
套利板,明天必死无疑。还yy呵呵
来到十字路口

20-04-02 18:39

0
从大盘收中阳来看,反弹周期已经启动,量能略显不足,周期级别不会太高,做好连板高低切换及新旧题材切换
东方板神

20-04-02 18:35

0
你见哪个妖股是走妖前就被预测出来的?
Sniper

20-04-02 18:27

0
这是打板族们的信心,希望,决心,发泄!
迈步重头

20-04-02 18:21

0
明天能摸板就算强了,今天是跟着指数回暖被动上板的,龙虎榜老赵主买,感觉基本差不多了!后面调整到位不排除再走一波,除非有事件发酵,这次周一反包启动是各国限制粮食出口
来到十字路口

20-04-02 18:17

0
金健米业今天走势已经很弱了,是大盘续了一命,明天大概率震荡走势,如果上板,尾盘炸的概率比较大
机密

20-04-02 18:09

3
600127 为何妖?因为 鼠年。老鼠爱大米
格雷森

20-04-02 18:07

0
商务部已经发文不缺米,米不会涨价。
任独秀

20-04-02 18:06

1
业绩扭亏为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