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0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斯达弟

20-04-02 19:34

0
一路换手上来的死的没那么快
大卢要发达

20-04-02 19:28

0
这米票再度拉板纯粹是借了大盘的势,就算是它上板上看看它的一帮小弟谁还跟上来?所以说是大盘续了它一命,明天大概率要凉了
非常牛168

20-04-02 19:21

0
夏天还没来呢?他就知道丰收
cidhf2000

20-04-02 19:21

0
金健米业今天分歧很大,估计快结束了。航天长峰才要继续妖
扫黄老司机

20-04-02 19:09

0
金健米业今天上板比较被动,反转前半场借了航天长峰的势,后半场借了鱼跃医疗的势,明天不好接力了
biopcr

20-04-02 19:07

0
能有溢价就不错了,只怕开盘就是核按钮比谁跑的快了。
compress

20-04-02 19:05

0
华资实业明日还有一板,它会带动板块带动金健米业
嫩嫩韭菜

20-04-02 19:04

2
明天两支都会核按钮  国家已经说了粮食储备充足  航天长峰也说了呼吸机主营占比很少  航天长峰是假龙头 呼吸机真正的龙头是鱼跃医疗
compress

20-04-02 19:03

1
我觉得金健米业明天还有一板,原因在华资实业
1.本来封死跌停的股票,封单全部被吃掉;
2.昨天和今天分时及收盘价,都可以看出明显有资金在吸筹,
3.模仿金健米业分时走势,但涨有压,跌有托
小谷师傅

20-04-02 18:55

0
钓鱼了,已成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