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68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水势h

20-04-02 20:06

0
破冰股还是要高看一眼,既然封住了,就有明天继续晋级的资本了。明天冲高回落,资金回流消费,金健米业板块助攻,还是有走下去的机会。
蜗牛也算牛

20-04-02 20:03

0
看好
OneBest

20-04-02 19:49

1
你为什么不肯承认长峰已经是龙头的事实  为什么要说他是假的
仍在迷茫中

20-04-02 19:47

0
因为没人接盘,只能往上封,
海秀路捕手

20-04-02 19:45

2
差不多了
隔窗听雨1221

20-04-02 19:44

0
板块不支持了,个股难以再走妖了,它的前锋任务已经完成了
lxydotcom

20-04-02 19:41

0
如果明天大盘下跌,金建会继续板
我以成魔

20-04-02 19:37

0
提前说一下我的裸机和概念题材没有任何毛关系。完全是冲着找不同玩游戏的规律去的
凌云星辰

20-04-02 19:36

0
核按钮是这里的特色,冲天炮也是,总结,就是无脑
我以成魔

20-04-02 19:35

3
我认为金健米业还有4个板。到13元附近,接近15年的高点。当然,情况不对我跑的也很快。到13元附近我在说我那简单裸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