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66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wp001

20-04-02 20:42

0
d 。,一:
SKYhuu

20-04-02 20:38

0
今天已经卖出,换手0.4,谁爱继续谁继续吧,还是第一次见那么大的换手呢,这么大的换手,你自己思量吧。
致命ID

20-04-02 20:35

0
周一搞了航天长峰,周二早上发现承接太差被金健米业卡掉,所以瞬间一边核按钮一边冲天炮,结果今天金健米业杀到平盘又被航天卡了,又开始切换,两个龙头互相掐来掐去的搞死人
海盗1

20-04-02 20:35

0
金健。长峰。
就像楼上说的。是破冰的船。冲在前面的。
也许明天。它们二位的使命就完成了。
还是得感谢它们。
虽然我在他们二位身上只摸了一点油下车了。
但不阻我希望他们二位成妖的纯良想法
逃跑的树

20-04-02 20:21

0
逃跑的树

20-04-02 20:20

0
出年报了,还有利好
老西瓜皮

20-04-02 20:15

0
长峰与金健已成妖,己经远远不能从本意上去理解了。这也是多数散户意淫跌或不敢上的原因。
你可以的

20-04-02 20:09

0
跟随市场转势,明天涨停妥妥的
长沙股道

20-04-02 20:07

0
还有十个,作死的撸
晒太阳11

20-04-02 20:06

0
华资实业今天地板上是吃了不少,但反包不知道有没有实力,金建已经脱离了板块,该涨的还是会涨,至于基本面这块,咋说呢!资金往哪里聚集那就是热点,至于缺不缺大米,跟股票涨跌有啥关系呢!还是摸着石头过河,边走边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