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8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笑的大象

20-04-02 16:29

1
如果明天大盘高开低走,金健明天尾盘可能要炸板
龙头就是好

20-04-02 16:26

4
今天早上卖了  感觉弱了  氛围好才有人拉板 ,虽然我还是看好,但是市场感觉不买账了。航天长峰金健米业基本都是独立走势了,看不懂了
水中游2

20-04-02 16:21

10
跟风股昨天已经分化,板块资金净流出。就算明天封涨停,以是强弩之末。个人观点
要饭团

20-04-02 16:06

5
妖的标准是啥啊?9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