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8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笑的大象
20-04-02 16:29
1
如果明天大盘高开低走,金健明天尾盘可能要炸板
龙头就是好
20-04-02 16:26
4
今天早上卖了 感觉弱了 氛围好才有人拉板 ,虽然我还是看好,但是市场感觉不买账了。
航天长峰
和
金健米业
基本都是独立走势了,看不懂了
水中游2
20-04-02 16:21
10
跟风股昨天已经分化,板块资金净流出。就算明天封涨停,以是强弩之末。个人观点
要饭团
20-04-02 16:06
5
妖的标准是啥啊?9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