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5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dfgbdfg

20-04-02 16:47

0
今天实在锁不住,格局了一下五个点全扔了。后面交给勇士们去玩了
千叶07

20-04-02 16:46

3
明天大概率核按钮,食品类的这一波到头了。板块轮回到科技了
空空空满满满

20-04-02 16:44

0
妖狐,龙头是市场的需要,就这句话。
booker

20-04-02 16:39

3
评论:
金健反拉涨停,小弟们已经不动了,说明人气已散!农发种业动都不动!
还拉涨停,可能是手中的小弟除货还没彻底,只好拉板,掩护小弟撤退!
明天只有米业了,拉高再溜!
重在参与扬州

20-04-02 16:38

1
都这么多板了,还不妖?你想几个板
糖妍儿

20-04-02 16:38

5
金健破冰龙头,可期!
jimsping

20-04-02 16:35

5
大多数人认知有问题,金健炒的是粮油食品加工业 ,中国粮食完全自给,没有任何问题。每年大量进口的是大豆和玉米。这是逻辑。

金健已经独立板块了,并延伸炒作乡村战略,这是今年国家最重要战略
大牛市2019

20-04-02 16:33

16
赵老哥主封的,牛比!
之前看空了金健三天结果涨了三天…证明还是我判断错了…
主要是之前看空金自,结果金自连续跌停,看空蓝英,蓝英也是连续跌停,膨胀了…
觉得自己能看清楚市场…事实证明,也只能看对大部分,甚至还可能只是自己运气好…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达到赵老哥的高度…与他同场对决…
louismao353

20-04-02 16:30

8
粮食危机即将爆发
winso

20-04-02 16:29

5
继续持有,妖不见顶,到股东减持的时候就差不多见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