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4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月雨

20-04-02 16:58

0
很多人以为金健米业是做米的,都没看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一定连板才叫妖
每日话题

20-04-02 16:56

0
@louismao353 这个大概率是不会的
每日话题

20-04-02 16:56

0
@booker 就告诉我明天你溜不溜
每日话题

20-04-02 16:55

2
@炒股做好人 地板吗,看来兄也是格局了一下哈
每日话题

20-04-02 16:54

0
@winso @winso  这句话有一定道理,但是我相信他们股东也在堵什么时候是顶,能多卖一分是一分
每日话题

20-04-02 16:53

0
@jimsping  有4分的道理
每日话题

20-04-02 16:53

0
@重在参与扬州  @重在参与扬州 9板不算多,10板都敢要啊
每日话题

20-04-02 16:52

0
@bdfgbdfg  格局了一下,满分
每日话题

20-04-02 16:52

1
@龙头就是好  看不懂的也许才有搞头
炒股做好人

20-04-02 16:50

1
板是因为高标  指数已经肯定光头阳了  资金又不想去搞科技首板  所以只能搞个高标套利而已  
并不觉得大盘在这里就可以反转  所以明天大概率地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