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成妖可期???

20-04-02 15:59 18173次浏览
每日话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健已经七板,小编今天翻了翻论坛,发现早上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看好,甚至一堆说下午准备核按钮。没想到下午一番又是一波上去。稳稳的封涨。算算已经七板。

大家是否还看好金健米业,是否有成妖的潜质呢?还是明天就走下神坛!说说你的理由!

小编随机打赏言之有物的跟帖,明天说对的也打赏积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展风云

20-04-02 17:27

0
金健米业不是疫情受益股吗?反大盘的呀,明天资金面临周末不确定风险,所以金健米业应该是最佳避险标的
猪小妹戒股

20-04-02 17:22

0
我赌明天继续妖
榔小头

20-04-02 17:20

1
这里有分歧就好,明天看有没有博弈周末发酵的资金,本来今天就要死了,承接太好,你们没注意吗,柚子都放弃了,散户硬抬上来,然后打开空间,这种情况下基本面,资金,什么都不重要了,抽风行情,什么时候死只有天知道,也许明天,也许后天突然就隔屁了,没上车的不建议上车,车上的可以观察承接,我大部分在长峰,小部分在金健,就是这个思路
盘古托天

20-04-02 17:13

0
商务部已出公告,今年粮食大丰收,明天粮油版块熄火,明天大概率石油版块再冲一波。
山川007

20-04-02 17:08

1
外围价格好,不可出口?
猎日的炎炎

20-04-02 17:08

0
今天已经40%换手了,明天放量是尽头,太缩量会炸板。要么一字板,或者量能控制一下还有的玩。
星星上的地球

20-04-02 17:05

0
所以成妖概率很大
kingtech

20-04-02 17:00

6
长峰能板为何大米不可妖,明天华资再来个反包板让全场懵逼。
星星上的地球

20-04-02 17:00

2
赵老哥前天卖后今天又买了4900万,西湖国贸锁仓,红宝石路手上还有4000万锁仓,并且章盟主和红宝石路还买了科迪乳业,虽然有围魏救赵之嫌,但是起码他们认为上涨还有空间,封科迪乳业缓和一下抛盘。
卡拉曼达

20-04-02 16:59

46
明显金健米业航天长峰是有自己的使命,他们承载着把整个市场的短线情绪从冰点拉回的使命!已经不能单单从板块和逻辑去分析了。如若这两只龙头再度出现A字杀跌停,那短线情绪又将崩溃,到时候无论什么票都不会好到哪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