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外围不大跌,我们也不会大跌,他们还是得要点脸的,趁着外国休市我们抓紧跌了一把,任何题材都看不到持续性,有什么热门监管就打压,把合力打成一盘散沙,这样有利于横盘震荡,只要没有资金板团的板块,指数就不可能大涨大跌,维持震荡的目的就达到了,这里指数肯定是有调整需求的,就看怎么跌下来了,
他们控制节奏的能力简直太完美了,这么弱的市场ipo还提速,明显是在有意控制节奏,现在这行情,只要别追科技股,别的问题都不大,都不会死的太惨,
829都冲到了6个点,
医药还是强,别的都差点意思,板团从科技转向了医药,什么时候医药开始补跌了,大盘就真的见底了,目前看距离底部还远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