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
0
赚着出掉了 感谢微笑哥!
0
2391,怎么卖自己决定,我就不说了,
0
2391,怎么卖自己决定,我就不说了,
0
2391,怎么卖自己决定,我就不说了,
0
2391,怎么卖自己决定,我就不说了,
0
我看红太阳异动了一下,那个毫无波澜
2
今天尾盘情绪高潮,明天上午不要接力缩量加速板,也没什么可复盘的,主要看不透明天下午是不是会回落,觉得会回落,但总感觉的市场可能会反着来,我明天打板也打下午的,指数涨了,下午有踏空资金做板,指数跌了,下午有充分换手板,如果走的不伦不类,那就放弃打板,继续做强主力控盘股票的尾盘潜伏,最近的行情确实好了很多,核按钮虽然多,但并不影响首板溢价和二板以上个股的资金自救,829今天再次验证了这个判断,场外的着急买股,没有方向,场内的瞎j8核,越亏越多,保持冷静谨慎,
对大盘的预判没有改变,再走一段时间,我们依旧是全世界最烂的股市,
之前的通过IPO讲过了,今年行情不会太烂,重要的是避开主跌阶段的回撤,
0
嗯,坚持自己熟悉的模式就好,
0
@解落三秋叶 微笑兄,我还是按照我之前的中长线思维继续拿着那两个股,超短线做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