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时刻跟随~😄
0
明天我有目标股,但又不想做,明天还是看看尚荣转的机会吧,别的太难了,
0
明天跟随老师,哈哈~
0
我也没赚钱,也看不透方向在哪,但我知道,科技不能去,只要大盘没确认见底,科技都是一日游,现在走的都是避险情绪,防疫农业都是,哎,看了一下午,我都看懵了,转债这个出了自律监管,也不好玩了,行情好了,突然感觉不会炒股了,
看看吧,明天可能参与转债吧,或者什么都不做了,休息一下,
0
我比较看好的两个2495和0702,
0702要好一点,名字好听,但这个周宇光在里面,他周五已经开始出货了,后面再涨他还会继续砸,他的套路我研究过,首板只要出,二板就会清仓砸盘,导致这股持续性很差,如果是趋势加速,他首板就砸盘离场了,这股是明显的庄控,成交1.8亿,龙虎榜卖出就7000多万,这涨停明显是主力对倒的结果,也没炸板,没洗盘,一般也走不远,
2495这个涨停换手,也没炸板,盘中都是主动撤单要筹码,按说这个能走的更远,可是这个题材实在没有想象力,卖鸡精的,虽说沾边了创投概念,但比他涨停更早的981题材更正宗,但981这个量能二板真不敢想,
一点方向都没有,明天我去玩转债了,等周三看题材发酵,确定了方向我再参与吧,指数如果超预期,肯定要出现新方向,目前看不到新方向在哪,
0
感觉在短线资金情绪爆发的时代竟然赚不到钱~竟然没有任何方向~也是服了自己~


~ 继续向微笑老师取经~谢谢~
0
不知道,我有点晕,一点都看不透,我觉得怎么走都合理,继续向上也合理。毕竟一路分歧过来的,市场关注度又这么高,话题也有,但毕竟8板了,向上空间有限了,但不知道会不会走成550,带动题材持续爆发,周五出了很多首板票,都憋着做补涨龙头呢,看不透看不透,突然没方向了,一点都没有,
0
佩特拉古城Petra
0
微笑老师,您觉得127是做一个平台继续新高的可能性大还是这就是顶部的可能性更大啊~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