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微笑兄我都知道怎么做了,
个人觉得还是要做波段,
要么就是做热点埋伏,
做债心态容易崩,,崩了控制不好就会扩大亏损。。
以后还是要控制交易,别太频繁,,
0
我这回控制住了 ,上午赚了 ,下午没进去了!呵呵
0
个人经验 这种强势股回踩均线做会比较安全 涨了就要减仓 反复做
0
好久没心态崩溃了,始终觉得
医药线在强化,下午一直做新天,上午赚了11个点,下午反倒亏损了,烦躁,玩不过老师们,还是不玩转债了,心塞,
0
凯龙我进去一次套一次, 这个破债让我亏上万了。。。真的火大
0
做转债做的有点上火,上午还是大赚的,下午炒亏损了,
0
看监管态度,不管能继续,管就完了,我上午做了几笔都赚了,下午做的都亏了,看来这赚钱效应也就是半天时间,
0
@解落三秋叶 兄觉得可转债还可以疯狂多久,昨天没赶上,今天回了一点血。
0
凯龙下午抢了另外几个的资金,
0
@解落三秋叶 凯龙真牛逼,后面买都可以赚10个点,就是不敢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