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市场杀的是筹码投机,而不是逻辑投机。
2603走了这么久都没看明白,829今天能涨停才看明白,
2
2391明显走的不强,应该卖掉,翻红不是主动的上涨的,
2
今天尾盘情绪高潮,明天上午不要接力缩量加速板,也没什么可复盘的,主要看不透明天下午是不是会回落,觉得会回落,但总感觉的市场可能会反着来,我明天打板也打下午的,指数涨了,下午有踏空资金做板,指数跌了,下午有充分换手板,如果走的不伦不类,那就放弃打板,继续做强主力控盘股票的尾盘潜伏,最近的行情确实好了很多,核按钮虽然多,但并不影响首板溢价和二板以上个股的资金自救,829今天再次验证了这个判断,场外的着急买股,没有方向,场内的瞎j8核,越亏越多,保持冷静谨慎,
对大盘的预判没有改变,再走一段时间,我们依旧是全世界最烂的股市,
之前的通过IPO讲过了,今年行情不会太烂,重要的是避开主跌阶段的回撤,
2
只要外围不大跌,我们也不会大跌,他们还是得要点脸的,趁着外国休市我们抓紧跌了一把,任何题材都看不到持续性,有什么热门监管就打压,把合力打成一盘散沙,这样有利于横盘震荡,只要没有资金板团的板块,指数就不可能大涨大跌,维持震荡的目的就达到了,这里指数肯定是有调整需求的,就看怎么跌下来了,
他们控制节奏的能力简直太完美了,这么弱的市场ipo还提速,明显是在有意控制节奏,现在这行情,只要别追科技股,别的问题都不大,都不会死的太惨,
829都冲到了6个点,
医药还是强,别的都差点意思,板团从科技转向了医药,什么时候医药开始补跌了,大盘就真的见底了,目前看距离底部还远着呢,
2
我觉得接下来很好做,个股强弱一目了然,一定要做有主力控盘的个股,不要做有市场合力的个股,一旦形成市场合力,就见顶了。
泥沙俱下的行情,散户多的地方,一定是最危险的,多看散户少,但能走强的个股,题材越冷门,还能涨,更说明主力真的强。
少听故事,特别是流行的故事,
个股还没复盘,周末消息面非常冷清,不排除周一低开低走的可能,周一大概也是尾盘拿点先手筹码,想一起的,发站内信给我,到时如果有合适的标的,我会告诉你的,没关注我的朋友,就别发了,仅限这110位朋友。
2
[淘股吧]IPO与行情,
2019新股201家融资2533亿,
主板53家1062亿,
中小26家346亿,
创业52家301亿,
科创70家824亿,
2020年以来上市新股57家,其中一季度上市51家,普华永道预估A股2020IPO有望超过220家,全年融资规模超过2500亿。
有了这样的预判,一季度也验证了这个数据。股市设立的目的,是为实体经济输血,而不是为股民赚钱,既然有任务在执行,那就需要有行情来配合完成IPO的任务,那对未来的行情就很好判断,2020年股市不会走的太差,毕竟实体经济迫切的需要输血。
所以,不要畏惧IPO,他们发的越多,我们应该越高兴,因为发行的越多,就越需要有行情来配合新股上市,18年发行只有105家,指数跌了一年。发行量大,恰恰说明他们对指数是有信心的,失去流动性的市场才会暂停IPO,我们不需要暂停,也不可能暂停,指数目前的位置,完全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像
中石油这种股票,谁现在卖都是亏损的,他们怎么会在乎呢。
2
复盘,
汽车利好基本明天开盘就是兑现点了,
RCS板块涨停,作为5G首个落地应用,三大运营商加华为加持,彻底超越了当时的云游戏热度,市场挖掘了部分个股,有成功,有炸板,补涨做了区块链,今天彻底高潮明天不不好做接力了,
明天周五,依旧会有部分资金博弈避险题材,但歪果仁的疫情爆点基本过去了,周五博弈价值不大,明天依旧不好选择,尾盘汽车股都在异动,跟风拿了点先手,收盘还真的出利好了,总有提前知道消息的资金,不仔细观察盘口很难发现,就用0800举例,我买之前一直在看,大单竟然拆成了低于100手的拖拉机买单去拿货,这种委托太专业了,查都查不到,不停的买,轻松拿货上千万,
明天关注RCS分歧后市场选择的方向,可能是防疫,也有可能是农业,
近期市场情绪好了很多,核按钮基本集中在高位股票,低位的随便买都能赚钱,祝大家都赚钱,
2
2075昨天没发现,跟3533的模式是一样的,走的比3533好,昨天的走势,属于有调整需求,而不是主动走弱,属于被动调整需求的走弱,这种走弱,观察日内分时是不是出货就可以了,属于加速赶顶的逆向思维,加速赶顶是假的强势,3533,2075昨天的k线,是假的弱势,
像2075这种,今天涨停并不是买点,盘中转强是买点,
2
别对我们的股市预期太高,短期看,我们确实强,但长期看,我们的股市依旧是全世界最弱的,
目前就是区间震荡,没有任何突破的可能,涨多了跌一跌,跌多了涨一涨,这个局面很难打破,如果外围市场跌破了这个平台,我们是肯定要跟跌的,如果他们突破了,我们也不会比别人强,
我们的市场是政策驱动的,而不是市场驱动的,涨多了,就会被打压,跌多了没人管,就是典型的控制节奏,也不用在意这些东西,我们的市场,自然有我们市场的规律,
复盘,
855,127,双双断板,但在两个人气龙头断板的情况下,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情绪,明天又进入群龙无首的大乱斗,
是终点,也是起点,终点是避险题材暂时休整,起点是新题材跃跃欲试,这里出现的新题材应该是没有持续性机会的,毕竟大盘的位置太尴尬,没有连续上涨的预期,大家都是博反弹的心态,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
550是10板,513也是10板,127就只有断续的9板了,而连板只有6板,后面空间肯定是越来越低的,等待指数出现连续性机会的时候,才会再出妖股,目前不要恋战,多把握低吸机会,追涨的基本又可以休息了。后面追涨赚钱又会变得很难了,之前还有转债可以博弈,转债也被干掉了,
后面关注走出超预期的个股机会,不要在意题材是什么,多看筹码分布,K线形态,
有一个指标是TS,说一下这个指标的要点,如果是上升过程中的67出现大跌,基本可以在6或者7其中的大跌日主动买套,基本会走一个完整的结构9,而89大多数中阳或者涨停走势,这个胜率是高于50%的,如果博弈失败,也不会大亏,属于主动买套的一种,交易上属于右中左,已经明显的走出了右侧,12345在主升,而67出现快速下跌,在一个正常的市场中,这个是有修复预期的,191到今天走完了一个结构9,
不会用的,听不懂的,就别考虑了这个了,
2
不管谁知道了,你们别抢,我目前一股没有,必须走成我说的走势,才能买,洗盘和出货都在我说的走势中,一种是出货,一种是洗盘,目前根本无法判断,只能看最后的实体阴线大小,越大越是洗盘,如果小或者是阳线,那后面会连续调整,按我提示的节奏去买,不出现预期走势就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