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7继续强势,这个补涨龙头的意义就没有了,
0
白糖是印度方向,也可以,
0
好吧,早盘没吸到127,拉起来就不好买了。买了191白糖。
1
不知道,反正早晚得买,买了放着呗,又坏不了,大不了送人,
0
真的要涨价么?
0
老师,你的0702起飞了~
0
中午买个佳都转债,,刚看正股 今天就强制赎回了,,,
0
我也是,做个转债,亏死了,还是监管厉害,
0
诶,,可惜我做错了 去做了什么
隆平高科。。
而且早上的债就是一团浑水,,,不想做了,,
下就看看电线吧。手贱,,做个债亏惨了
0
我买了100斤米10桶色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