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嘿嘿 我在排300002
0
嗯嗯,微笑,哈高科怎么也那么弱啊
0
今早十点公布5G白皮书,三大运营商这次要搞事情
0
糖业,原料药业,比较好,今天还有一个新题材,融合通信,
0
题材太老了
0
多谢微笑兄解惑,,
现在定了5g,大米和软件。 还是先想看看大米的情况。
情况好就出手。做了几天债,感觉心都有点散漫了。。
嘿嘿嘿。。
0
不是出货要放利好么?
0
微笑,按经验是不是搞数字货币啊,跟大盘共振
0
最美人间四月天,好好做吧,855和127这两个,只要不是A顶下来,后面随便做,明天就10板了,是个大分歧点,明天高位的会难做一点,认真复盘,低位短期机会很多,
0
虽然赚钱效应这么好,但我感觉量能还是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