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开盘很清晰,核心股随便买,今天不好做,指数弱,核心股也弱,但是科技强,这种情况只能下午做扛住分歧的股票或者题材,
1
微笑老师,今天有想法不
0
看看是不是855带崩127,127的群众基础比855强,毕竟大家对大米的关注度,高于呼吸机,这两个都不能去了已经9板了,毕竟属于民间题材,政府题材的特高压550也就走了10板,不能预期太高,
0
撤了。。
0
127,855,分歧出现的都很早,未必是坏事,
0
好的都是通道顶一字~服了这个市场~
0
有主力运作
0
撤单吧,排不到
0
券商也没人做,农业他是后排
0
微笑兄~2075这是有人锁仓么,这一波这么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