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头铁买了粤桂,
卫信康印度题材,服了~全埋了,明天肯定还要计提
0
你肯定买了,说实话吧,
0
空仓。。。
0
公开我说了,论坛都删了,不过我没买,我走成我预期的样子,
0
发不了站内信,竟然要积分,不能白嫖...这个太不合理了
0
我在等老师的位置~哈哈
1
我说的股,是典型的庄控,庄控必须要等恐慌盘砸出来才会拉升,如果恐慌盘不出来,那就会继续调整,没必要浪费时间在调整上,真的别抢,目前不适合买,目前这个k线没给持股的人一点压力,
0
矿产
0
刚看到~大家听老师的节奏慢慢来啊~别急~
2
不管谁知道了,你们别抢,我目前一股没有,必须走成我说的走势,才能买,洗盘和出货都在我说的走势中,一种是出货,一种是洗盘,目前根本无法判断,只能看最后的实体阴线大小,越大越是洗盘,如果小或者是阳线,那后面会连续调整,按我提示的节奏去买,不出现预期走势就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