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云内动力,这个套路和0016开板那次一模一样啊。。。
0
今天的0318,0658,0051都像这种模式哦
0
感谢微笑兄!基础太差,为难微笑兄了
0
728这个车连续三天我都看了,不敢上,总觉得前排这么强,这个后排也太弱了,三天都是下午顶上去的,这种不知道怎么说,无语
0
RCS整个板块涨停了,
0
区块链后排不能买了,今天指数不错,越是这样,市场越没有方向,
做持续的担心没有持续性,
做避险的担心有持续性,
RCS这个完全不知道怎么参与,越不敢买,越踏空,还是决定不参与这个题材了。
最近资金在炒作一季报预期,
0
RCS带动了区块链,
0
这问题太大了,基本属于无法回答的问题,
需要综合前一天的表现,和次日的预期,
简单说,急涨缓跌是出货,急涨急跌之后要看承接,有承接是震仓,没承接是出货,但是分时会变的,可能弱转强,也可能强转弱,
0
弱弱地请教微笑兄一个基础问题,分时怎么看是否出货呢?拉升带量,下杀缩量,急杀有承接?
0
我一直以为1+1后才是买点呢。。
我在排0527..查到有粮补,地补,,还有后排跟就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