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图形还好,但由于是阳k,反包概率就很低了,
0
0
今天看了很久0908,没买…想不明白,买与不买,如果量能和昨日差不多,尾盘可能会上吧。周一假设反包板,兄看得中么
0
0908这个炸板,如果不是处在控制节奏阶段,这种是教科书一样的炸板,教科书一样的回封,一定是值得低吸的,但目前不能简单的考虑市场行为,股民真难,
0
目前不是市场主导的市场,而且节奏主导的市场,rcs概念,很多个股,首板二板就收到了关注涵,0908这个更是迫不及待的今天盘中就发了关注涵,
0
主力出的差不多了,主多资金不会死心,下午应该还会拉一下,下午拉的时候就卖了吧,这股是公告涉及的RCS概念,我觉得没空间了,
0
确实是的,,这周我亏大了奶奶的,,短期不想玩了。。
下午接着看电视剧去 ,,,我叫余欢水,, 早上刚看 一看就上瘾。。哈哈
0
微笑兄,前期潜伏了一个牛奶食品
002329 ,现在也是RCS概念,目前有20%利润,是否继续拿着。
0
我已经卖了,你们也别追了,这明显有主力在控盘,
0
发酵的太厉害了,祖坟里的题材股都挖出来了,没有预期差,一旦淘汰就是大面,超级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