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0实施的话,没有涨跌幅限制,业绩不好公司的有股权质押的,会不会很危险啊
0
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个模式是什么,我的模式里没有这个三部曲和龙头战法的限定,不好评价别人的东西,
0
这个学问可大了,哈哈,至少是1:1,我提示你一个比例1:2.5,好好研究这个比例吧,这个比例涉及到很多流动性不太好的股票,就不公开说了,
0
老师 t0的话,桃县宝典龙头战法和主升浪三部曲是不是就没用了?
0
多谢兄指点~参考前一日峰值是基于昨日买入的分时峰值,假设今日都想卖出,而开盘短时间承接盘足够大从而判断大优局面么~比例兄一般按多少?1:1,还是至少不低于%多少为优

。
0
刚看了看讨论t0的还挺多,如果是t0,那就必须调整印花,我希望中国股市彻底跟国际接轨,受够了裁判瞎j8吹哨了,
t0是助涨助跌的,如果是t0还限制涨跌10个点,那只有鬼才去打板了,a股就会丧失巨大的流动性,那只能放开涨跌幅和t0一起实施,我觉得真修改了挺好,所有a股都变成了转债,不是很好吗,
哈哈改吧,最好周一就改,
0
不用回复了,我知道这个阶段,每天只能发帖3次,留着重要的问题再发言吧,谢谢你的关注,
0
下午有资金拉了两次,均线都没过,就应该卖了,不知道你卖了没有,t+0不现实,科创板都还没有改,创业板也没改,主板不可能直接改,要改也是从科创试点,创业板试水,在推广到主板,2020年全面推广t+0,简直是天方夜谭,就连20%涨跌限制都还没实行呢,怎么可能直接上t0呢,不可能的,
2
IPO与行情,
2019新股201家融资2533亿,
主板53家1062亿,
中小26家346亿,
创业52家301亿,
科创70家824亿,
2020年以来上市新股57家,其中一季度上市51家,普华永道预估A股2020IPO有望超过220家,全年融资规模超过2500亿。
有了这样的预判,一季度也验证了这个数据。股市设立的目的,是为实体经济输血,而不是为股民赚钱,既然有任务在执行,那就需要有行情来配合完成IPO的任务,那对未来的行情就很好判断,2020年股市不会走的太差,毕竟实体经济迫切的需要输血。
所以,不要畏惧IPO,他们发的越多,我们应该越高兴,因为发行的越多,就越需要有行情来配合新股上市,18年发行只有105家,指数跌了一年。发行量大,恰恰说明他们对指数是有信心的,失去流动性的市场才会暂停IPO,我们不需要暂停,也不可能暂停,指数目前的位置,完全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像
中石油这种股票,谁现在卖都是亏损的,他们怎么会在乎呢。
0
感谢微笑兄,昨日发帖超限制了,没来得及及时回复。
有传言A股要放开t+0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