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公开吧,省的想了,我也准备开美剧了,首先要看你买入的当天承接情况如何,再看是否爆量,承接好,放量没爆量,那说明市场认可,并且主力没出货,次日就会有资金来做反包,如果走的强,那反包会成功,可以持股不动,如果走的不强,那就卖给做反包的资金,做反包的资金一定会在盘中拉升,拉升的时候,卖给他们一部分减掉仓位,如果拉升力度不强,高点转弱的时候仍掉剩余的部分,轻松套利3个点,我一般做这种票,是大概率赚3个点,好的能赚5个点,基本超过5个点的就能涨停,涨停强就持股,涨停放量就扔了,
就像4.9公开说的2075,打板不是买点,次日4.10日红盘时间也就维持了5分钟,买点是在4.8日,博弈次日反包预期的资金已经拿足了筹码,
这算股市的固定套路之一,
我不懂什么龙头战法,大多都是自己总结的模式,也说了不少了,我说的模式,大多是经过考验的,胜率在51%以上的模式,
这市场真的每天都有机会,只看你愿意不愿意把握了,还要看你是不是能把握了,就像周五的
武汉控股,我看到了异动,最想买的也是他,这个周五提出来的消息,周末存在发酵预期,但下午有事出去了,也就没买,主要是实在不想买股了,下午还真的涨停了,但收盘就出了减持消息,股市很多时候也需要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