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显是因为绥芬河口岸,没看新闻么,现在看联防联控发布会,也在说这个事,
0
尾盘2900回封我打了点(10%仓位),看他的分时图像是庄家画的
0
留言不知道哪去了,看不到了,
说一下829,这个爆量是预期内的,看K线就知道了,尾盘抢先手的,应该是关注到了黑龙江绥芬河的情况,2900尾盘拉板,也是这个逻辑,
我预期的这里出现一个真阳假阴的K线,那明天就有修复预期,位置不高,突破了前面的横盘区域,充分换手,
国家已经派驻医疗小组赴黑,主要绥芬河口岸进来很多歪果仁,829是龙江本地股,名字也好听,没想到抢到板上去了,明天可以关注这个弱转强机会,但一定是转强再买,尽量不要开盘就赌,沪市个股很容易通过竞价诱多,
0
老师们,还带这么玩的么?抢到涨停去了啊,
0
我看的股是829,这股走到这里是自身有调整需求,属于正常的炸板回落,但是这股走的并不健康,向下的岛形反转力度不够,这种走势更像出货,不像洗盘了,今天应该没有个股了,不用等了,
还有另外一个是2412,这股今天走的并不弱,但这个走势明天是要继续下跌的,今天也就没有买点了,
0
0
地板血割吴通。这个月两笔负20的。
板砸以岭。
均线买了傻钢。
1
标的有了,但不知道能不能走成我预期的样子,下午看吧,
0
908想干,但有点怂啊,看到高位这么杀
0
@解落三秋叶 虽然是110,但是流下了没有积分的泪水,哈哈,谢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