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下,看能坚持多久

20-04-04 10:02 2850次浏览
人而有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3号  
汉威科技 冲高做T,公司传感器龙头,呼吸机,测温,智慧城市,还在低位,埋伏等待资金挖掘。

兴源环境   主要埋伏一季报,下周出一季报,去年一季度差,今年一季报就很容易大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而有仪

20-04-21 15:43

0


达安基因  剧本都写好了,可惜自己不能知行合一。赵老哥在还开那么高,我居然手软没板砸。。。  应该板砸然后再接回。。。

走的太像浙江龙盛了,明天看好

形势不好,直接走掉思科技 ,虽然后面有高点,但是操作没毛病  除了龙头短线不好参与了

明天操作计划,利弊都写纸上,操作前先看下,只在脑子里模拟,很容易犯错
人而有仪

20-04-20 16:07

0


今天操作  还算满意吧,达安基因分2批各3.5成仓位买入,集合竞价和3个点位置,竟然最低价高一分的价格成交,运气可以。

华大基因  5个点卖飞,可惜了,只要逻辑正,一个板块仓位大也可以,有点冲动交易了。

另外不好的一点就是,不应该对一个板块有偏见,市场认可就可以做。  数字货币  错过了,没有做好功课,看好的汇金股份  有减持,没敢上

尾盘做了个纠正,不能再有偏见,买入了科技,思科技 ,  还是有业绩靠谱一点,市场最近都在围绕业绩做
人而有仪

20-04-17 20:37

0


银轮股份  卖的早了,没等到冲高,持股还是需要耐心。

达安基因,被其他拖下来,也没有小弟跟,板砸了,中午错上了华大基因,贪低位而忽略了内在逻辑,又怂又蠢的情绪化操作。板块因业绩而动,则应该找业绩弹性大的,况且达安基因  已经确认为龙头。

市场情绪不好,华大基因占了三成仓位,尾盘就没敢再上仓位买达安基因。

还是要有定力,不慌,考虑股票上涨的逻辑本质,再做选择出击
人而有仪

20-04-16 17:34

0


为了买龙头达安基因汉缆股份  最低点精准卖飞,被杂毛啪啪啪打脸,这就是上龙头的代价吗!!!!  左手核按钮  右手冲天炮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邦健康  终于起来了,白马小庄股,4个点出掉,没卖在最高点,也还可以。打板迈克生物失败,然后回头排华大基因,到尾盘也没戏。。。

又买了杂毛,银轮股份,今天没起来,今晚看特斯拉吧,不行就核按钮。

景峰  低吸2手娱乐,没有业绩支撑被核按钮,不过它有检测试剂,看晚上发酵吧,无所谓

再提醒自己一句,宁可空仓也不买杂毛,不挖掘,不逆势。
人而有仪

20-04-15 15:10

0


卖飞人气  鱼跃医疗,买入杂毛汉缆股份

错误坚持杂毛  华邦健康,有庄的股,很难受。

杂毛,杂毛,杂毛。  一出手就是杂毛,真是恶心到了
人而有仪

20-04-14 21:00

0


牛市亏1个点,比跌停还难受。。。

鱼跃医疗  全天水下,不被市场认可,恐高。

华邦健康  害怕年报商誉减值,也是全天水下,但是子公司业绩是有的,不存在减值风险。

手里还是都是杂毛,心累啊,不急,不乱买,宁可空仓
人而有仪

20-04-13 22:30

0


高位杀,农业杀,2个点出掉史丹利,化肥这里稳住,后续大盘反弹再关注,目前没有确定性利好,容易被大盘带下去。今天能反弹,说明大家这里还有机会

华邦健康,基本面好,处于风口,有持续性利好公布  继续拿着。

买3成  鱼跃医疗,口罩涨价逻辑被市场接受,呼吸机,中报大增也是确定性的,等待明天轮动到呼吸机,位置有点高,3成少量拿一下
人而有仪

20-04-10 19:37

0


杂毛华邦健康子公司分拆上市,一度担心他的商誉问题,看来是多虑了。之前一直不涨,股性差,也是商誉问题吧,扭转需要一段时间。等待换手流动性,这个可能作为长线拿了。

证监会也在频繁吹风减少市场基础障碍,一旦提到支持分拆上市,必定一轮爆炒,而他作为分拆上市第一股,必然受益。

其次,医药还是主线,等待印度。

史丹利  操作失误:1  农业高位开盘已死,农业线获利筹码出,开始调整,赚钱效应不在。
2:丰乐种业  资金的自救,根本带不起来板块,跟风太盲目
3:早上割肉不坚决,造成扩损,无法再割。  目前,疫情,农业还是主线,可以等待周末消息
人而有仪

20-04-09 17:54

0


我还有救吗?又买了杂毛华邦健康

昔日的大哥史丹利,被丰乐种业抢了,史丹利明天抢回你的大哥
人而有仪

20-04-08 22:59

0


维维股份  不敢买,买了养元饮品,为了分红?也是醉了,从一个杂毛到另一个杂毛

再买杂毛  坚决剁手,后续大概率要空仓等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