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健米业重大利空:主粮库存结余2.8亿多吨,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

20-04-02 15:35 1417次浏览
股票攻城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28粮价会不会暴涨?商务部:完全没必要担心 财联社4月2日讯,针对近期人们对疫情之下粮食短缺的担心,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2日说,2019年中国小麦、玉米、大米三大主粮库存结余2.8亿多吨,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不进口也不会导致国内粮食供给短缺。“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粮食供应短缺及价格大幅上涨问题,无须集中批量购买在家中囤积粮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险控制大师

20-04-03 15:36

0
今天接回来没有?
好多好多糖

20-04-03 15:33

0
楼主还是图样了
中国粮食哪怕是够全世界的人吃,但是架不住老百姓抢啊。
越是抢越是恐慌,越是恐慌,越是挤兑
富德

20-04-03 15:28

0
今天还不照样涨停
夜阑人未静

20-04-02 16:36

2
涨了那么多天哪天调整都正常,跟大米多不多没半毛钱关系了。去年猪肉他们还说稳中可控,结果呢。?
小赛斯

20-04-02 16:34

0
明天可能就是杯具的开始
dave9009

20-04-02 16:32

0
关粮食什么事?这是炒股……~
广州老牛

20-04-02 16:29

0
中国粮食完全自给,没有任何问题,无须集中批量购买在家中囤积粮食。
FlyDragon

20-04-02 16:29

0
妖股还谈消息,*。
jimsping

20-04-02 15:55

0
大多数人认知有问题,金健炒的是粮油食品加工业 ,中国粮食完全自给,没有任何问题。每年大量进口的是大豆和玉米。这是逻辑。
金健已经独立板块了,并延伸炒作乡村战略,这是今年国家最重要战略
神秘人001

20-04-02 15:54

0
爽歪歪,还有人看空。涨涨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