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接回来没有?
0
楼主还是图样了
中国粮食哪怕是够全世界的人吃,但是架不住
老百姓抢啊。
越是抢越是恐慌,越是恐慌,越是挤兑
0
今天还不照样涨停
2
涨了那么多天哪天调整都正常,跟大米多不多没半毛钱关系了。去年猪肉他们还说稳中可控,结果呢。?
0
明天可能就是杯具的开始
0
关粮食什么事?这是炒股……~
0
中国粮食完全自给,没有任何问题,无须集中批量购买在家中囤积粮食。
0
妖股还谈消息,*。
0
大多数人认知有问题,金健炒的是粮油食品加工业 ,中国粮食完全自给,没有任何问题。每年大量进口的是大豆和玉米。这是逻辑。
金健已经独立板块了,并延伸炒作乡村战略,这是今年国家最重要战略
0
爽歪歪,还有人看空。涨涨涨